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区应急管理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除党员干部外,全局11个科室其他工作人员也以不同方式积极收看。

  据了解,活动当日,全体党员干部早早来到集合点,他们身穿应急马甲,热情高涨。在我局主要领导的带领下,他们整装列队,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有力,响彻云霄。不断坚定入党信念。宣誓完毕后,他们依次来到3楼会议室,目不转睛地锁定大屏幕,一起观看党的百年华诞盛典。

  透过大屏幕,看着庄严肃穆的天安门广场,与会人员宛若身临其境,与全国人民一起,舒展党的百年华章,重温党的伟大奋斗历程,内心激荡无比,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很开心,也很激动。”党员李志明告诉记者,他是2012年5月份入的党,今年已拥有九年党龄了。他表示,党的百年史是一部波澜壮阔的宏伟巨著,里面包罗万象,应有尽有,学之不尽,用之不竭,只有用心体会了,才能真正感受到党的伟大。

  “誓词很短,但党的历史很长。”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今天是一个全民欢庆的日子,因为我们的党迎来了百岁生日。他说,回顾往昔,在那条铺满荆棘的路上,我们党经历了太多不易;尽管挫折连连,但我们党不忘初心,越挫越勇,在艰难险阻中开创了如今盛世;今天党100岁了,我们为他祝福,为他歌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