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龙岗渔政大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春节期间,龙岗渔政大队将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值班制度,24小时全天候值守辖区海域,及时处理有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日前,龙岗渔政大队全面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确保广大渔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大检查行动主要针对渔业船舶电路设施及救生消防设备配备情况、水产品质量安全情况、休闲垂钓排安全防护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大检查行动期间,龙岗渔政大队共出动执法船艇68艘次,执法人员275人次,检查渔船45艘、休闲垂钓排12家、养殖场及养殖渔排15家,发出整改通知书8份。同时,为提高广大渔民群众的安全意识水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龙岗渔政大队还印发了2000多份安全作业手册,并通过信息平台发送安全信息达4000条。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该大队均登记在册,并明确相关责任人进行跟踪督促整改,严令要求在整改到位前不得从事任何渔业生产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