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检查

龙城街道两个月内专项整治文化市场安全生产

  7月1日,龙城街道携手龙岗区文体旅游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行动,突击检查了辖区4家文化娱乐场所。据了解,该街道辖区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良好。

  随着暑期的临近,龙城街道正式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文化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将对辖区2家歌舞娱乐场所、33家网吧和5家电影院开展集中检查,确保暑期辖区文化市场安全规范经营。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为主,同时检查文化经营单位依法规范经营情况。

  当天,记者发现,每到一处娱乐场所,检查组工作人员都会细致检查其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员工消防培训等材料,实地检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及消防设施器材等是否处于良好的备用状态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工作人员要求经营单位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均登记在册,限期整改,并由专人跟踪落实,确保安全检查出实效,隐患整改有结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