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服务 > 安全生产 > 安全动态

今天,龙岗区应急管理局举行新办公大楼升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现在开始,全体肃立…”在熟悉而又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干部职工站立如松,仰望着五星红旗徐徐上升。这也是该局入驻新办公大楼以来,第一次举行庄严肃穆升国旗仪式。

  7月31日上午,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在新办公楼大院举行了升旗仪式。作为该局一件大喜事,办公楼的新迁,不仅意味着该局有了新的办公场所,同时也方便了该局以后应急管理工作的开展。区领导雷卫华、冯志刚,区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区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升旗仪式。

  据了解,机构改革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多次指示要求做好应急办公大楼移交搬迁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经过一年多的协调、移交、设计装修等工作,在紧锣密鼓中,新办公大楼于7月底顺利完工。此次新办公楼的搬迁,也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心。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天空突降暴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升旗仪式,大家依然保持队形且充满热情地完成了整个活动。

  “今天是我们区应急管理局入驻新办公楼的好日子。”升旗仪式上,雷卫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应急管理局入驻新办公楼表示祝贺。他表示,区领导班子历来重视安全工作,区委书记张勇、区长代金涛更是多次明确指示办公场地事宜,目的就是改善应急管理工作环境,便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他鼓励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搬迁新办公楼后,要立足新起点,打开新思路,再接再厉,开启新的征程,以崭新的面貌,更加抖擞的精神,共同为我区的应急管理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据悉,该局新办公大楼共7层,使用面积达6012平米。除常规办公场所外,还配备了党群活动室、职工活动室、直播室、案审室、备勤室等,可以说配置齐全,应有尽有,办公条件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对提升我区应急管理水平也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升旗仪式后,雷卫华一行还慰问了区消防大队全体指战员,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