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龙岗 > 畅游龙岗 > 景区景点

龙岗文化中心

  这里是一个推广先进文化的中心

  这里是一个传播文化知识的中心

  这里是一个演绎精品剧目的中心

  这里是一个交流书画艺术的中心

  龙岗文化中心位于龙岗区中心城龙城广场东侧,拥有近4万平方米的占地面积和8万多平方米的建筑面积。文化中心仿佛就是一件经过精心雕琢的艺术品,她的外观和功能相得益彰、恰到好处,每一个区域相对独立又相互连通。无论你身处何处,都能感受到她浓浓的文化氛围和时尚的艺术气息。

  大剧院

  大剧院位于文化中心A区二楼,是龙岗区的专业演出剧院。其建筑造型庄重气派,内部装潢富丽堂皇,现代、专业、高质的舞台设计及配套的根据美学、声学、光学设计的演出系统,能很好地满足任何大型的歌舞、歌剧、戏剧、舞剧、交响乐等林林总总的剧目演出及各类会议活动要求。

  大剧院成为龙岗重要的中外文化交流的窗口和艺术沟通的桥梁,以雍容大度的姿态以及日益提升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海纳百川,继续引进国内外高水平的演出节目,奉上更多更好的文艺盛宴。

  音乐厅

  音乐厅位于文化中心的A区四楼,音乐殿堂就像一颗晶莹剔透的明珠镶嵌,内部依据音乐厅建筑声学的需要,拥有完善的舞台灯光、音响、舞台机械、中央空调、自动消防报警系统等设备。作为专业音乐厅,主要用于室内音乐演奏、独唱(奏)、重唱(奏)及中等规模乐团的音乐演奏会等,并可兼顾小型文艺演出及会议等使用。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龙城广场东侧

  票务热线:0755-89558888

  办公电话:0755-89558800

  公交:351路、365路、811路、818路、862路、E6路、E33路、E34路、M139路、M220路、M230路、M278路、M303路、M306路、M307路、M315路、M361路、M367环线、M396路、M447路、M501环线、M502路、M546路、M556路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