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公报 > 2011年 > 第3期

深龙府〔2011〕20号关于表彰社区经济转型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

各街道办,区属各单位,驻龙岗处以上单位:

  2010年是我区社区经济转型发展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各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解放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努力拓宽投资渠道,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力促社区经济从单一租赁型向投资型、服务型、管理型转变,为推进全区产业优化升级和提高社区居民福祉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股份合作公司增强转型发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推动社区经济转型发展,区政府决定对深圳市南岭股份合作公司等10个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区各股份合作公司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转变观念,振奋精神,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开拓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带领广大社区居民,投身到社区集体经济转型发展中去,为建设产业发达龙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0年度龙岗区社区经济转型发展先进单位名单

  二○一一年三月三十日

  附件:

  2010年度龙岗区社区经济转型发展先进单位名单

  1.深圳市南岭股份合作公司

  2.深圳市坂田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深圳市布吉三联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4.深圳市岗头股份合作公司

  5.深圳市李朗股份合作公司

  6.深圳市龙岗回龙埔股份合作公司

  7.深圳市爱联股份合作公司

  8.深圳市葵涌溪新股份合作公司

  9.深圳市大鹏鹏城股份合作公司

  10.深圳市南澳西涌股份合作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