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公报 > 2007年 > 第4期

关于印发2007年度深圳市交通综合治理工作白皮书涉及龙岗区工作任务分解表的通知

各街道办、区府属有关单位、驻龙岗处以上有关单位:

  根据市政府关于全市交通综合治理工作的整体部署,针对《2007年度深圳市交通综合治理工作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涉及龙岗区相关工作任务的安排,我区城市交通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交通综治办)特制定了《2007年度深圳市交通综合治理工作白皮书涉及龙岗区工作任务分解表》(以下简称《任务分解表》)。经区政府同意,现将《任务分解表》予以印发,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请各单位切实贯彻落实,认真组织实施。

  一、提高思想认识

  为了推动迎大运政府工程的顺利进展,维护市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改善我区的交通环境。各有关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交通综合治理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又好又快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我区交通状况有明显好转。

  二、落实工作责任

  各相关单位要根据《白皮书》的部署,落实《任务分解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部门、责任人,通过定目标、定措施、定进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按时完成交通综合治理的各项工作。

  三、加强检查督办

  区交通综治办要加强对《任务分解表》中各项工作的检查和督办力度。各责任单位要全面落实《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健全行政责任体系加强行政执行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及6个配套文件的要求,开展政府绩效评估工作,对存在问题抓紧整改,并于每月25日前向区交通综治办上报整治项目月报表,定期反馈交通综合治理工作情况,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四、动员全社会全面参与

  对于《任务分解表》中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区政府将定期上报市城市交通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并由该办在新闻媒体上进行通报,让广大市民了解政府开展交通综合治理工作的内容和进展情况,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到交通综合治理工作中来,通过广泛的宣传和发动,进一步提高市民的交通意识,营造全社会主动关心、自觉维护交通环境的良好风气。

  二○○七年五月十五日

  主题词:交通综治 任务分解 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07年5月15日印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