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公报 > 2006年 > 第1期

关于开展科技型中小企业银行融资“信用培养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为了完善龙岗区自主创新体系的建设,多渠道解决科技企业的融资瓶颈,探索政府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的新模式,最近我局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国创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龙岗区科技型中小企业银行融资“信用培养计划”,目的是通过本计划解决企业的融资问题,帮助企业逐步建立银行信用,不断提升信用能力,促使企业规范和提高经营管理水平。

  为了使培养计划更适合各企业的实际情况,解决企业的实际融资困难,经与相关单位协商,现开展企业融资需求和基本情况调查,在调查基础上我们将选择条件较好的企业开展融资试点,敬请各企业如实负责地填写本调查表,并于3月9日(星期四)前报送或传真至我局发展计划科。

  咨询电话:21187963 26255070 28948398

  联系人:董 鲁 联系电话:28948398 传真:28948669

  地址:龙岗区中心城清林西路海关大厦西座612室

  深圳市龙岗区科学技术局

  二OO六年三月六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