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馆务公开 > 龙岗区文化馆 > 活动信息

“群心向党,爱心敬老”龙岗区文化馆总馆文化志愿服务回龙埔社区陶艺体验活动

  老吾老以及吾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

  为植根社区,贴近百姓,弘扬新时代风尚,践行新时代文明行动,更好地丰富社区老人的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我馆文化志愿者的艺术专长,让社区老年人体验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龙岗区文化总馆文化志愿服务队,于2021年10月12日,借重阳节之际,在龙城街道回龙埔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群心向党·爱心敬老”的手工陶泥体验活动。

  本次活动由画家、陶艺家、文化志愿者李新风老师现场给23名社区老年人进行陶艺教学,介绍陶瓷的发展史、制陶工具等知识和手工制作陶器示范。

  当天活动结束后,社区老年人纷纷争相跟李老师合影留念,他们表示这次的“玩泥巴”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童年般的乐趣,每个老年人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

微信图片_2021102010083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