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馆务公开 > 龙岗区文化馆 > 活动信息

“同饮一江水”2021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深圳龙岗赛区月赛活动回顾

  9月19日下午三点,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总工会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化馆联盟、汕尾市文化馆承办,联盟各成员单位共同协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馆、深圳市龙岗区大围屋艺术团执行的“同饮一江水”2021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月赛在龙岗区文化馆B区4楼小剧场精彩上演。

  此次月赛出席的领导和评委有: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三级调研员杨扬,广东省文化馆副馆长、研究馆员郑小阳老师,深圳市歌剧舞剧院院长、国家一级导演刘兴范老师,深圳市文化馆副馆长、国家一级导演刘勇老师,深圳市音协副主席、作曲家彭振老师,深圳市音协副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杨乐老师,龙岗区教育局音乐教研员、高级教师曾辉华老师。

  本次大赛报名的选手共有79名(含一名韩国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2位选手进入到本次月赛,其中3位来自汕尾赛区,9位来自深圳赛区。每位选手都进行了精心的赛前准备,在台上不仅充分展示出自己的才华,也唱出了当代人劳动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了爱国梦,精彩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现场共决出了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2名,优秀奖8名,最后按照分数的排名,前3名选手关艳媚、闫然、吴博文将代表深圳龙岗赛区参加“同饮一江水”2021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的季赛。

  "同饮一江水"广东劳动者歌唱大赛是广东省的经典赛事,发掘、培育了一批优秀平民歌手,以繁荣劳动者歌曲作品创作,增强劳动者幸福感和归属感,活跃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劳动者用歌声唱响改革开放发展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924150151.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