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文化机构 > 馆务公开 > 龙岗区文化馆 > 活动信息

2023年龙岗区“你点我送”公益艺术培训暑期艺术特训营已开始报名

  为了贯彻落实文化惠民措施,丰富广大青少年儿童的暑期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特长,龙岗区文化馆在馆内开设2023年龙岗区“你点我送”公益艺术培训暑期艺术特训营。

  为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主动回应家庭需求,进一步增强艺术培训服务能力,让青少年儿童更加集中学习,本次艺术特训营以课程组合的新型方式进行,让孩子和家长具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加强对辖区来深建设者子女的人文关怀和亲情关爱,让外来青工家庭真切感受到关怀与温暖,推动建设优质、普惠、可持续的公共服务保障体系,特增加了来深建设者子女专班。通过多样化的公益课程,帮助来深建设者子女实现健康成长。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7月8日-7月14日(9:00-18:00)

  班级系统摇号时间:2023年7月15日

  班级系统短信通知时间:2023年7月16日(市民可登录系统自行查询,班级老师会在系统名单出来后联系学员加入班级微信群)

  详情请关注深圳市龙岗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lgqwhg

微信图片_20230710113130.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