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项目

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申报2021年技术转移交易激励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及《深圳市龙岗区经济与科技发展专项资金支持科技创新实施细则》,我局研究制定了《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2021年技术转移交易激励项目申报指南》。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各单位按以下步骤进行申报:

  (一)查看申报指南

  在龙岗区产业管理服务平台注册、登录;在首页“项目申报-产业资助”栏目中查看《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2021年技术转移交易激励项目申报指南》。(网址:http://cyfw.lg.gov.cn)

  (二)通过龙岗区产业管理服务平台生成申报书

  1.在龙岗区产业管理服务平台注册、登录;

  2.查看扶持政策;

  3.填写企业信息及申报项目信息,提交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处理;

  4.后台处理完成,生成并下载申报书。

  (三)在广东政务服务网进行项目申报

  (http://www.gdzwfw.gov.cn/portal/index?region=440300)

  1.在广东政务服务网注册、登录;

  2.进入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政策申报页面;

  3.填报政策项目,上传并提交申报书,等待后台工作人员审核;

  4.后台工作人员预审通过,完成线上流程。

  (四)递交书面材料

  完成线上申报流程后,按照申报指南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递交书面材料。

  为方便各单位申报,我局制作了《龙岗区科技项目申报教程》(见附件1),请各单位申报前下载学习。

  三、申报时间及申报要求

  须在指定的申报受理期内按申报要求提交申请。

  四、其他要求

  (一)项目申报单位须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并确认在申报系统中成功提交申请材料。

  (二)申报前,项目申报单位须认真阅读管理办法及实施细则,如发现申报过程存在违反规定情形的,我局有权决定对相关项目不予受理,并视情况纳入诚信管理。

  (三)如在申报过程中遇到任何疑问,请与《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2021年技术转移交易激励项目申报指南》中相应的业务科室进行咨询。

  特此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1年10月28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龙岗区科技项目申报教程.doc
  • 附件2:龙岗区科技创新局2021年技术转移交易激励申报指南.xl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