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科技管理和项目经费 > 科技计划管理 > 申报项目

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重点企业遴选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龙英才计划”有关工作要求和《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深龙英才计划”重点企业遴选操作规程》规定,我局制定了2023年度科技创新局重点企业遴选项目申报指南(详见附件)。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申报企业需在龙岗辖区内依法注册或在龙岗区实际经营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企业,属于龙岗区重点人才企业、生物医药行业、可见光通信与光计算行业、细胞与基因行业企业类别。符合多个领域的企业,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领域进行申请。

  二、申报时间

  网上受理期限:9月22日(星期五)—10月20日(星期五)截至18:00。(该时间为申报单位在龙岗区企业服务信息平台提交线上申请的期限,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书面材料受理期限:9月22日(星期五)—10月25日(星期三)截至18:00。(请务必留意龙岗区企业服务信息平台审核状态并及时提交纸质材料,逾期视为放弃申请)

  三、注意事项

  (一)项目申报单位须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并按照材料清单顺序整理。

  (二)申报前,项目申报单位须认真阅读通知内容及申报指南,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线上申请及纸质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度科技创新局重点企业遴选项目申请指南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3年9月22日

相关附件:

  • 2023年度科技创新局重点企业遴选项目申请指南.doc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