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价格和收费 > 价格执法 > 执法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关于开展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转发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的通知》精神,推进粮食购销领域市场秩序和交易行为治理,确保粮食购销相关政策执行到位,切实维护粮食收储和流通秩序,根据上级部门的工作方案和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于近期开展粮食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重点检查政策性粮食收储的国有粮食企业和基层粮库。重点查处价格违法行为、不正当竞争行为、计量违法行为、粮食产品质量违法行为及其他违反市场监管法律法规行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岗监管局将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粮食安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国家粮食购销政策执行的重要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开展整治工作,依法从严查处,力求取得实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