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体验家风家训秉传承,重温入党誓词受洗礼

  为进一步发挥廉政教育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中的基础性作用,强化集团党员干部队伍的廉洁从业意识,11月5日,集团纪委赴区廉政教育基地——吉华甘坑客家小镇家风家训馆开展了廉政教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人员、全体党员等共36人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甘坑客家小镇家风家训馆以习近平主席关于对家训家风的精神为引领,以“传承家风家训”为主题,充分展现了客家家训。参观人员在活动中认为,家风家训馆集合着和谐、向善、勤俭、修养,孝老爱亲、尊敬长辈、训诫子女、崇尚仁义等各方面的实品展示,在这里能感受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传承中国博大文化精髓,对抓好自身家风建设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集团领导认真聆听家风家训讲解。

阅览姓氏家风训诫书

共举家风训诫尺

  活动中,集团本部党员还在党性教育基地甘坑炮楼院重温了党员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林伟君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集团本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字一句,庄严而豪迈,让大家在廉政教育基地再一次接受了心灵洗礼,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入脑入心!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健同志在活动中表示,集团纪委组织大家到家风家训馆开展廉政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有助于增强集团党员干部特区自豪感和责任感,对强化党员干部初心使命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防线,抓好廉政建设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希望接下来,集团纪委多开展一些类似的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大力营造集团廉洁从业良好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