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对标找差促提升,创新实干谋发展——龙岗保安公司召开第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为全盘分析公司经营情况,精准发力促进效益提升,近日,龙岗保安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伍恒主持召开了2024年第一季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公司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第一至第五分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龙岗区投控集团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刘建华出席。

  会上,各分(子)公司、经营管理部、财务部依次汇报2024年第一季度经营工作情况,副总经理巴会良对公司下一步经营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伍恒指出,从整体上看第一季度公司经营情况平稳可控,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在欣喜的同时也要及时把脉问诊寻求更进一步的发展良方。他强调,在当前市场形势下,要算好经济账,加大协调力度,在稳固业务的同时扎实做好项目收费工作;要坚持激励与约束并举,完善制度建设,带动各项目部做强做优做大;要加强动态管理,及时堵塞漏洞、防范风险,确保风控取得实效。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分(子)公司锚定集团黄维德董事长寄予的“立足深圳,打造大湾区行业标杆企业”之愿景,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干、甩开膀子干、脚踏实地干、齐心协力干,用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的实际成果,展现赶超跨越的信心决心。

  刘建华代表集团对龙岗保安公司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干劲,强化“勇争一流、打造标杆”的拼劲,强化“创新求索、善作善成”的巧劲,强化“持之以恒、一着不让”的韧劲,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以大干实干的强烈担当、优良作风、过硬本领,加快实现从“跟跑”到“领跑”的华丽转身。二是要坚持“严”的总基调,始终保持警醒敬畏,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思路厘清,把目标定准,把任务明确,把抓手找实,真正做到靠作风吃饭,拿数据说话,凭实绩交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