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龙岗排水公司智慧排水一体化管控调度平台“龙排通”正式上线运行

  近日,龙岗排水公司建设的《深圳市龙岗排水有限公司生产运营平台龙排通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龙排通项目”)已顺利通过专家验收。龙排通项目建成的“龙排通”系统是龙岗排水公司“124N”智慧排水体系建设蓝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充分贴合龙岗排水公司实际业务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建设的重点项目。龙排通项目由广州中工水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建,项目成果得到专家一致认可并且已投入实际生产运营工作,卓有成效。

  龙排通项目的建设是以排水设施、物联感知数据为底座,建立外业管理系统、综合调度系统,辅助我司日常运营管理工作,领导驾驶舱支撑管理者做出重要决策。龙排通系统的建成,是龙岗排水公司“124N”智慧排水体系建设的一项重大成果,通过生产运营监控信息和检测数据集成整合、实时分析,实现生产运营流程化、水质水量检测数据化、信息资源共享化、管理决策智能化,大大提升了应急响应能力和科学调度能力,助力一体化管理目标更好实现。

  下一步,龙岗排水公司将继续深化智慧排水体系建设,不断提高城市排水治理的精准化和精细化能力,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