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龙广鲜生爱心帮扶馆六约店正式运营

  2023年12月28日,由深圳市龙广市场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优质客户打造的国企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爱心馆六约店,在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六和路39号六约市场开馆,场馆集新疆喀什帮扶农产品展示、销售等功能于一体,是强化两地产销对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撬动”粤新两地特色产业持续发展、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的合作平台。

  龙广鲜生爱心帮扶馆六约店作为深圳龙岗援疆产品展示推广及销售平台之一,通过构建采购和展示平台,让龙岗人民多点位体验到摸得着、提得走的消费援疆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提高优质产品在深的知名度,推动受援帮扶地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目前,帮扶馆内陈列的助农帮扶产品精品系列超过了20种,近期更有新年组合套装进行展示销售。

  新的一年到来,我们会继续以市场化运作的方式推动消费帮扶工作,为深圳援疆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展馆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六和路39号(塘坑地铁站A口步行450米)

  您也可以通过下方龙广帮扶小程序关注更多产品和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