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 企业经济运行情况

龙岗保安服务公司召开2023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近日,龙岗保安服务公司在八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巴会良主持,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子)公司正副职,第一至第五分公司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子)公司汇报前三季度经营工作完成情况和第四季度经营冲刺目标及全年预计完成经营目标。

  经营管理部对公司年度经营工作进行总结;财务部通报公司年度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人力资源部对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进行解读。

  副总经理巴会良对公司前三季度经营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从公司业务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场分析与竞争对策、大项目推进与效益提升、危机应对与风险管理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部门和分(子)公司要以成绩为动力、以问题为导向,盯紧目标、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冲刺工作,确保全年经营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副总经理黄剑结合年度考核和财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年度考核指标落实工作,打好2023年度经营收官之战;二是按照集团和公司相关要求,加大应收款项的回收率;三是加强内控管理,严格财务制度,做好年终结算工作;四是要未雨绸缪,实事求是做好明年预算编制的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总经理伍恒充分肯定了各分(子)公司前三季度经营管理工作成绩,并对各分(子)公司工作进行了点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当前经营发展中所面临的难点和堵点问题,展望了公司今后的发展方向。他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分析总结会,又是冲刺收官动员会,公司全体要继续群策群力,加压奋进,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他要求,一要擦亮龙保品牌,进一步提升公司影响力,将业务发展从“营销”转向“品牌”,以品牌发展促进公司发展。二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在维护、稳定好现有优势业务的前提下,多措并举积极拓宽市场渠道。三要对2016年出台的项目管理责任制进行改革,进一步完善以《公司项目管理责任书》为核心的“1+N”项目管理体系,年底前报集团备案。四要立足公司向集团化方向发展的战略布局,优化组织架构,加大高素质人才引进力度,使龙保能够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和变化,实现长期稳定的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