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国有企业

人才(优才)公司喜获“2021年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诚信示范机构”称号

  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公布了2021年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行业诚信机构名单,全市共72家,优才公司荣获“诚信示范机构”称号(共22家),人才公司荣获“诚信机构”称号(共50家)!

  诚信机构评选活动旨在全面推进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和激励深圳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加强信用管理,实现高质量发展。本次评选在广泛征集行业和专家意见的基础上,依据参评单位2019-2021年相关数据,经通知、申报受理、数据核实、评审、复核、公示和异议处理,层层把关,最终揭晓获奖名单。

  人才(优才)公司作为龙岗区属国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近年来,在区投控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党建促经营的工作思路,认真做好企业党建工作,依法经营、规范服务、公平竞争、诚实守信,公司以规范化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树立了国有企业良好社会形象。现有客户单位300多家,管理服务外派员工近2万人。

  人才(优才)公司曾多次荣获“广东省诚信人力资源服务示范单位”“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2021年,还被评为“深圳市骨干企业”,获此殊荣的企业全市仅仅697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