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产安全 > 挂牌督办

布吉街道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我办接到12345全面整合系统转来案件,反映你街道宝丽路53号粤宝新二村,该位置外墙施工抛郑建筑废弃物,高空作业不系安全带,抛郑的石头非常容易㧜到小孩及周边的车。

  请贵办迅速组织核查,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并将处理情况以书面形式于2022年6月9日(星期四)前函复我办。

  回复内容:贵办来文深龙安办转〔2022〕154号已收悉, 我街道高度重视,迅速对隐患现场进行核查,已对粤宝新二村外墙施工进行停工整改,目前处于停工状态,增加了防护网,禁止施工人员投掷建筑废弃物。布吉街道安委办将继续督促相关部门做好辖区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教育工作及督导检查工作,督促指导建设单位或业主、生产经营单位依法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从“安全生产备案、日常安全巡查、整改闭环管控、组织执法查处”等全链条、职责清晰的工作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