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产安全 > 挂牌督办

坂田街道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我办接到“深圳市12350安全生产举报平台”微信小程序案件,反映你街道雅宝路1号星河项目部“上海建工”,该单位存在以下安全隐患:1、外架未搭设剪刀撑。2、人员高处作业未佩戴安全带。3、高处作业动火作业无接火措施。4、安全网破损,存在安全隐患。

  请贵办迅速组织核查,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并将处理情况以书面形式于2022年3月11日(星期五)前函复我办。

  回复内容:

  坂田街道办于2022年3月4日收到贵办的《转办函》(深龙安办转〔2022〕38号)后,高度重视并转派社区工作站进行核查,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雅宝路1号星河项目部“上海建工”,该单位存在以下安全隐患:1、外架未搭设剪刀撑。2、人员高处作业未佩戴安全带。3、高处作业动火作业无接火措施。4、安全网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经查,情况属实,检查组当场责令施工方进行整改。下一步,我社区将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在建工程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