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房屋征收补偿 > 项目信息

宝龙上井工业区利益统筹项目签订实施协议

  6月23日上午,龙东社区上井工业区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在宝龙街道正式签订实施协议。

  据悉,该项目位于宝龙街道龙东社区上井居民小组,于2019年列入《深圳市2019年度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计划》。本项目范围原状建筑多为自发无序建设,基础设施不完善,旧工厂区与居住区混杂在一起,噪声和污染等影响了居住环境。项目土地整备实施范围面积为45070.11平方米,永久建筑物54栋,总建筑面积80586.78平方米。

  通过实施土地整备,本项目由政府收回部分土地,促进了土地集约、节约利用,落实产业空间要求,实现片区规划合理化。“龙岗上井工业区利益统筹项目实施后,可加快推进片区整体开发建设,为南侧产业片区流入人才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空间及完善的配套服务,实现片区土地价值和空间环境品质的整体提升。”有关负责人表示,“不仅如此,还可以扶持居民小组集体经济组织继受单位的经济,推动社区转型发展;完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和路网规划建设,促进该区域社会经济持续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