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房屋征收补偿 > 项目信息

深朗路项目进展情况

  深朗路于2019年正式列入龙岗区“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是国家审计署重点督办的项目。但因项目涉及线位调整,直至2019年6月,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才收到相关项目资料并正式向南湾街道办委托开展项目征拆工作根据区相关会议纪要要求,深朗路需于2019年底完成项目拆迁。面对急难险重的拆迁任务,区土地整备事务中心南湾街道办形成合力,反复探讨并优化项目拆迁补偿方案,争取在政策范围内保障业主利益最大化。通过近150天的日夜兼程、决战攻坚,项目攻坚组于2019年11月底以市政拆迁补偿标准推动全部业主签约,并于2019年内圆满完成项目约2500平方米的建(构)筑物拆除工作,推动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为改善下李朗社区交通环境、补齐交通短板做出了重要贡献。

  1项目拆除前现场情况图

  2项目拆除中现场情况图

  3项目拆除后现场情况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