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房屋征收补偿 > 项目信息

蕉坑水综合整治工程再获突破性进展 一天完成27栋房屋拆除

  10月28日,吉华街道完成蕉坑水综合整治项目房屋拆除27栋8135.36平方米,至此,该项目涉及石龙坑、细靓片区的征拆工作已基本完成,标志着蕉坑水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再次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蕉坑水综合整治工程是2019年龙岗区全面消除黑臭及河流水质保障工程之一,已纳入龙岗区2019年重点土地整备项目计划。

  为高效完成征拆任务,吉华街道各包点征拆领导、包户干部、区抽调干部、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日夜兼程,主动作为,采取“分片到组、包点到人”的工作方法,协调社区工作站、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等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其中,形成了强大攻坚合力。此次完成涉及石龙坑、细靓片区的全部征地拆迁工作,将为后续胜利完成蕉坑水综合整治项目全部征拆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