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有关通告、通知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关于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听证会参加人员名单的公示

  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确保《深圳市龙岗区关于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的科学性和合理性,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深圳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将于2023年6月16日(星期五)10:00至12:00,在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海关大厦西座625会议室举行关于《深圳市龙岗区关于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听证会。经自愿报名、推荐和邀请等方式,我局已确定听证会参加人员,现将有关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听证主持人:王锋

  听证员:靳成功、刁偲琳

  听证陈述人:黄伟

  书记员:吴莉君

  听证参加人:  

  李   康    市民代表

  周秀兰    市民代表

  乐有为    市民代表

  车   婵    市民代表

  姚志城   市民代表

  王   瑢   市民代表

  肖海新   市民代表

  甘雨华   市民代表

  杨   鹏   市民代表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人有异议,请及时向听证机关反映。

  监督人:黄伟楠,监督电话:0755-28948318

  深圳市龙岗区科技创新局

  2023年5月2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