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公众意见建议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关于《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二次修改)公示的通告

  为消除罗湖“二线插花地”地质灾害、危旧楼房等公共安全隐患,并充分利用国家棚户区改造政策和保障房建设政策,对“二线插花地”进行全面彻底的整治改造,罗湖区人民政府、龙岗区人民政府于2017年2月21日发布了《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2018年1月10日发布了《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修改)。随着设计工作的深化以及结合各地块建设的实际情况,秉承片区共建共治共享原则,充分考虑资源共享、儿童友好、消防安全、分期建设等因素,在规划建筑规模总量不变的前提下,拟对《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进行二次修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深圳市城市规划条例》的规定,现予以公示:

  一、规划情况

  (一)木棉岭片区

  1.在木棉岭01-03地块设计了1座天桥与北面山体相连,共享景观资源;在木棉岭01-04地块、01-05地块之间规划设计了1座天桥,连接住宅与学校,建设儿童友好专属路径。

  2.木棉岭01-07地块(二类居住用地、32672㎡)细分为01-07-01、01-07-02,用地面积分别为31247㎡、1425㎡。

  3.木棉岭片区国槐路西段路名修改为国槐一路,国槐路东段路名修改为国槐二路。

  4.木棉岭片区华龙路-国槐路高架立体交叉调整为地面平面交叉。

  (二)布心片区

  1.在布心01-05地块设计了3座天桥分别与布心01-04地块、布心01-06地块以及北面山体相连,共享景观资源,建设儿童友好专属路径。

  2.因布心01-05地块用地面积小,且需设计公交首末站、幼儿园等公共配套设施以满足公共需求,建筑覆盖率可适当提高。

  3.布心片区罗岗路路名修改为翔东路。

  4.布心片区翔东路部分红线局部修改。

  (三)玉龙片区规划未修改

  二、公示方式

  (一)网上展示

  1.罗湖政府在线

  http://www.szlh.gov.cn/

  2.龙岗政府在线

  http://www.lg.gov.cn/

  3.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http://pnr.sz.gov.cn/

  (二)报纸公示

  1.深圳特区报

  2.深圳商报

  3.南方都市报

  4.深圳侨报

  三、公示时间

  为期30个自然日,自201956日至201964日止。

  四、意见反馈

  公示期内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及书面意见,与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建设指挥部联系。公众也可将书面意见邮寄至“深圳市罗湖区金稻田路围岭公园内罗湖棚改指挥部(原罗湖环卫工人之家院内)”,并注明“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二次修改)公众意见”字样。本次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公示截止日期为201964日(如邮寄,以邮戳日期为准)。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现场指挥部

  联系人:邱燕玲

  联系电话:0755-83631961   18566245710

  邮箱:lh_pgswxt@szlh.gov.cn

  特此通告。


  附件:1.关于《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木棉岭片区改造规划(二次修改)公示

  2.关于《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布心片区改造规划(二次修改)公示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 

  201956 

相关附件:

  • 附件1:关于《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木棉岭片区改造规划(二次修改)公示.pdf
  • 附件2:关于《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布心片区改造规划(二次修改)公示.pdf
  • 0506 深圳市罗湖区人民政府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关于《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专项规划》(二次修改)公示的通告.doc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