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开展“绽放巾帼风采,共建绿美广东”绿植微景观盆栽手工DIY活动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3月8日上午,龙岗区应急管理局举办“绽放巾帼风采,共建绿美广东”微景观盆栽手工活动。活动邀请到园艺师带领大家DIY制作绿植微景观盆栽,丰富女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体验盆栽种植装饰的乐趣。

  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发挥创意,用石子、多肉、赤松土等各种材料和主题装饰物,按照布置土壤、选插植物、划分层次、饰品点缀四个步骤,精心完成自己的作品。在女职工们精巧的摆放下,一幅幅微缩的景观,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世界,逐渐在玻璃器皿里呈现出来,每个人都乐在其中,活动在喜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应急女职工们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同时,缓解了紧张忙碌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不仅丰富了大家业余文化生活,更是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为的担当,为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