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退休干部座谈暨春节慰问活动举行

  为传递组织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1月11日上午,龙岗区应急管理局组织退休干部座谈暨春节慰问活动举行。

  在局党员、团员代表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局9名退休干部首先兴致勃勃地来到湾区首个主题式儿童森林探索公园、龙岗城市新地标——龙岗儿童公园参观,沉浸式体验了360度全息投影的数字艺术儿童科普公益展馆,到湾区首个四维动感儿童剧场——森林冒险剧场观看主题动画,并与深圳海拔最高的全屏交互式星空摩天轮——“湾区之星”合影留念。

  随后,我局举行了退休仪式并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权为2023年退休的彭益石、萧惠浓同志颁发荣退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永新向各位退休干部通报了我局2023年度重点工作、全区安全生事故总体情况以及我局完善安全监管责任体系、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和筑牢防灾减灾救灾防线等工作情况,与大家分享了2023年我局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深圳市应急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的喜讯。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权代表局党委对各位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感谢退休干部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我区应急管理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黄权指出,当前我区总体平稳向好的安全生产形势以及我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离不开退休干部们曾经的辛劳付出和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黄权生动讲述了我局65名干部职工排除万难,第一时间返岗赶赴受灾现场,高效组织、协同作战、及时处置、成功应对“9·7”极端特大暴雨,以最小社会成本换来暴雨防御攻坚战胜利的感人事迹。黄权表示。应急管理工作面对的都是急难险重工作任务,应急管理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位老干部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发扬传统,多关注、多指导、多监督、多宣传我区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为我们建言献策、鼓劲加油,共同推进我区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结束后,退休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慰问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应急管理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衷心感谢局领导班子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对退休干部们的关心关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