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岗区举办“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在“12·4”国家宪法日和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来临之际,龙岗区应急管理系统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深入企业推广安全生产法的知识。12月4日,区应急管理局在坪地街道同兴厂举行活动,通过互动游戏的形式让企业员工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和掌握安全生产法规。

  上午9点,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布置了宣传展板,展示了安全生产法的相关内容,以及近年来的安全生产事故案例。活动负责人首先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引导员工们参与到各种互动游戏中。

  互动环节设计了安全知识问答、情景模拟、法律风险识别等游戏。员工们积极参与,通过团队配合和个人反应解决安全生产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这种轻松的游戏方式让员工在娱乐中学习,收获了法律知识,同时增强了预防安全事故的能力。

  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而且通过现场互动游戏的方式,使得安全生产法的学习更加生动和实效,对企业创建安全文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区应急管理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深化安全生产法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社会的安全生产法律素养,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图片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