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会议

  11月29日上午,龙岗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党委委员局长春龙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文章《守纪律,讲规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永新同志通报了有关处分决定,集中观看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党员、公职人员拒绝酒驾承诺书》。

  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权同志要求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一要筑牢思想防线。要站在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上认识和处理酒驾问题,充分认识酒驾行为的巨大危害性,增强抵制酒驾行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深刻吸取教训。要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代价极其沉重,教训极其深刻,牢记党员、公职人员身份,永远保持一颗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做好对自己、对家庭、对单位负责的第一责任人,带头树立好、维护好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三要加强监督管理。局党委、局各党支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头雁效应,持续加强对分管部门支部工作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坚持抓早抓细抓小,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警示早预防,延伸“八小时外”监督触角,做到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