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 应急动态

抓实主体责任!区领导带队督导企业隐患整治情况

  11月23日上午,龙岗区委常委、副区长谷更军带队到龙岗、宝龙街道开展“安全生产重点风险隐患”专题调研活动,谷更军一行首先到龙岗街道金色摇篮幼儿园对该幼儿园排查出来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现场要求幼儿园经营者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对照发现隐患举一反三,全面整改,要求应急、消防部门加强督促检查,要求教育部门和龙岗街道确实履行监管职能,确保安全平稳。随后,谷更军一行到宝龙街道新中桥通信有限公司对存在的重大隐患进行检查,要求该公司要确实履行主体责任,彻底整改隐患。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黄权和区工信、教育、消防部门及龙岗街道、宝龙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

  在对新中桥通信有限公司检查后,黄权到该工业园区的应急管理服务站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站点的消防监控室,了解了服务站的器械配备情况和人员值守情况。指出服务站要以事故预防为导向,以基层“最小”应急单元守护好城市安全,降低辖区事故发生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