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 > 监督检查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疫情防控保持常态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8月29日晚,龙岗区应急管理局值班组前往南湾街道宏德辉工业园及两家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在检查中发现宏德辉工业园门口安保人员未严格执行测温、亮码、进出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行程卡等防控措施;金宝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未严格执行测温、亮码、部分员工未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装配岗位工作台无铅清洗剂分装瓶未设置防泄漏措施、部分设备地线乱拉乱接等安全隐患;深圳市美姿尚服装有限公司未开展测温、亮码等防控措施,烫衣岗位无安操作规程、维护保养记录、未张贴“当心烫伤”安全警示标志等安全隐患。

  值班组要求企业针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指出安全生产要常抓不懈,疫情防控要保持常态,工业园区要加大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宣传力度,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执行制度,做好巡查工作。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安全隐患的排查,并抓好隐患问题的整改落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