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防雷设施及电气防火安全检测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等有关规定,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项目编号:PDYYZW2020018 。

  2.招标项目名称:防雷设施及电气防火安全检测,预算4.5万元。

  3.招标文件获取方法:请于2020年11月23日至2020年11月27日期间到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领取招标文件。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不接受分公司或者分支机构参与投标;

  (2)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必须具备相关内容;

  (4)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官网打印的信用报告。

  5.投标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0年11月30日9:10之前送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

  6.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在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评标室开标。

  7.本项目涉及的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8.有关本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地址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进行咨询:

  名称: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

  联系人:曾小姐;咨询电话:0755-84092079。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

2020年11月2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