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半导体激光治疗仪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对半导体激光治疗仪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SSZX2020-419

  二、采购项目名称:半导体激光治疗仪项目

  三、采购项目内容:

采购内容

数量
(台/套)

单价
(万元)

总价
(万元)

备注

半导体激光治疗仪

1

19.8

19.8

拒绝进口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部分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证明文件:须提供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或其他证明文件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中标备查)。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3.本项目不接受(详见货物清单一览表)进口产品投标;

  3.1.进口产品指通过海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即所谓进口产品是指制造过程均在国外,如果产品在国内组装,其中的零部件(包括核心部件)是进口产品,则应当视为非进口产品。

  3.2.若所投产品为进口,则投标人必须提供由设备制造商或授权的中国总代理签署的合法有效的保修、维修承诺函;若所投产品为国产产品,则无需提供。

  4.供应商须在《政府采购投标及履约承诺函》中作出下列声明:

  4.1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2.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

  4.3.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4.4.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投标人必须具有深圳市政府采购注册供应商资格(供应商注册网址http://www.szzfcg.cn,投标文件中无需提供证明材料。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当天从供应商资料库里查询本项目所有投标人的注册状态,投标人注册状态不是“有效”的,将按资格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作资格审查不通过、投标无效处理)。

  专用部分

  6.若投标人为所投产品的生产企业,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备案)证》,且生产范围包含该产品;若投标人为所投产品的代理商或授权供应商,必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备案)证》,且经营范围包含该产品(证明文件:提供上述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7.投标人必须提供所投产品(半导体激光治疗仪项目)的《医疗器械注册(备案)证》(开标时,该证应在有效期内;若不在有效期内,则须提供该证和所投产品在该证有效期内生产的药监局出具的证明文件)(证明文件:提供上述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收费、获取时间、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现场购买或邮购。

  (2)《招标文件》收费:每套人民币300元(扫码支付);若邮购,每份加收人民币5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招标文件》获取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布吉路1028号中设广场B座307。

  (4)《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0月29日起至2020年11月04日(节假日除外),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30(北京时间)。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0年11月10日09:30~10:00。

  (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0日10时00分。

  (3)开标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乐年广场13B栋903。

  七、发布媒介:

  (1)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http://lg.szzfcg.cn/

  (2)龙岗政府在线:http://www.lg.gov.cn/

  (3)国义招标股份有限公司:https://www.gmgitc.com/

  八、联系事项:

  (1)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建鹏

  电话:0755-25162321,手机:13923045645

  联系人:张伟

  电话:0755-25160851,手机:15013881212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布吉路1028号中设广场B座307

  (2)采购人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

  联系人:黄工

  电话:0755—28932988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爱心路53号

  深圳市龙岗区人民医院

  2020年10月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