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深圳芒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深圳芒果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林禹希诉你单位劳动报酬等争议一案(深龙劳人仲(横岗)案【2020】1297号)经本委立案后,本委于2020年04月23日依有关规定向申请人送达了《开庭通知书》等仲裁文书。本委开庭时因申请人存在《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第三十九条规定之情形,故本委仲裁决定如下:对本案按申请人撤回仲裁申请处理。申请人重新申请仲裁的,本委将不予受理。因你单位工商注册地不再经营无法直接联系你单位主要负责人,现向你单位公告送达如下编号仲裁文书:

  深龙劳人仲定【2020】55号仲裁决定书。

  现予公告,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送达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富康路103号横岗劳动管理办公室二楼,联系电话:89386695,联系人:劳动仲裁立案室。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0年8月6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