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考聘员的公告(派遣至平湖街道)20200715

  我司拟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7名聘员,派遣至龙岗区平湖街道办事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招考职位、名额及报考条件详见招聘职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不受理下列人员报考申请

  (一)触犯刑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二)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员;

  (三)原在机关事业单位临聘岗位工作期间,有严重扰乱社会及正常工作秩序的行为或违纪记录,被原单位辞退或解除劳动关系的人员;

  (四)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公开考试的方式进行招聘。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者需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2日-7月24日(上午9:3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驻平湖办公点(平湖街道平安大道309号平湖街道办事处7楼718室)。

  联系电话:85238940,联系人:周小姐、邓小姐。

  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须提供如下材料(请报名者自行准备复印件,本公司不提供复印服务)

  1、《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在报名地点领取或在网站公告下载,附件2);

  2、身份证、户口本户主页和本人页(验原件留复印件);

  3、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1张;

  4、毕业证书(验原件留复印件)、学历验证证明(大专及以上学历需提供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国家版验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报名时须提交);

  5、无犯罪记录证明。市外户籍人员(无有效深圳居住证)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深户或持有效深圳居住证人员可关注深圳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按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6、拟聘用人员均可现场填写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

  7、报考职位要求的相关材料。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材料必须齐全,否则不予报名。

  (二)考试

  考试由采取面试的形式。

  1、资格复审

  符合招聘岗位报名条件的考生,通过资格初审后,由用工单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

  所有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成绩为总成绩;面试分数合格线为60分。对面试合格的考生,依面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按照拟招职位人数的1:1确定为体检人选。

  考试时间及地点将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三)公示

  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将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上公布。

  (四)体检

  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合格的,予以录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空出的名额按考试成绩排名先后依次审核递补。

  (五)办理派遣手续

  经体检合格人员,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录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此次招聘的员工列入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公司派遣管理,具体岗位由用工单位安排,被录取人员需服从岗位调剂。

  五、其他说明

  (一)工资待遇。工资福利待遇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本公告由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相关附件:

  • 深圳市龙岗区公开招聘聘员报名表.doc
  •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docx
  • 深圳市优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考聘员职位表.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