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公告(深圳市闪电英语培训有限公司-张成杰)

深圳市闪电英语培训有限公司:

  本委已受理张成杰诉你单位劳动争议案件(深龙劳人仲(龙岗)案【2020】1号),诉求为赔偿金,金额合计人民币12503元。因你单位无法联系,现根据《广东省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办法》第五十八条第三款规定,向你单位公告送达以下仲裁文书:深龙劳人仲(龙岗)案定【2020】80号仲裁决定书。仲裁决定如下:对本案按申请人撤回仲裁申请处理。申请人重新申请仲裁的,本委将不予受理。

  本公告已于2020年6月17日张贴于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南联社区龙岗大道(龙岗段)6001号海航国兴花园南苑6AB栋B903-B905。你单位可到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龙岗路2号龙岗街道办A9窗口领取以上文书(联系电话:28438962)。在公告期内前往领取的,以领取之日为送达时间。逾期未领取的,自张贴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2020年6月17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