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部署,2024年4月15日至2024年7月26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其他重点岗位相关工作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本次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9166255065(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点至12点,下午2点至6点);在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办公楼(龙城街道龙飞大道983号)一楼公示栏设置1个“区委第三巡察组联系信箱”,专门收集群众来信,信封上注明“区委第三巡察组收”。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7月24日。

  欢迎广大职工群众反映有关情况。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第三巡察组

  2024年4月15日

11111.png

  欢迎使用微信扫一扫,向巡察组反映情况

  不记名,不留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