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生活垃圾清运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等有关规定,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LGDLRMYY-FW-20231211

  二、项目名称: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生活垃圾清运服务

  三、控制预算:9.5万元/年

  四、报名时间地点:

  (一)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2日至2023年12月18日期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二)地点: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1室。

  (三)领取招标文件方式:自带U盘拷贝。

  (四)报名资料(加盖公章):

  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道路运输许可证》《垃圾清运服务许可证》和《垃圾清运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业务人员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同时提供“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和“深圳市政府采购监管网”官网下载信用报告(加盖公章)。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项目采购活动。

  (三)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六、投标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23年12月21日前送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后勤保障部1室。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八、项目联系人与咨询电话:龙老师;0755-89257853

深圳市龙岗区第六人民医院

2023年12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