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政协深圳市龙岗区六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社情民意和有关意见建议的公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人民政协是我国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重要机构,是人民民主的重要实现形式。提案是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向政协全体会议或常务委员会提出的,经提案审查委员会或提案委员会审查立案后,交有关承办单位办理的书面意见和建议。提案是协助党政机关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一条重要渠道。

  为做好政协深圳市龙岗区六届三次会议提案的征集工作,拓宽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帮助政协委员更广泛地了解市民对我区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关注民生、反映民意,使提案更加贴近群众、贴近实际,龙岗区政协提案委员会特向社会公开征集区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社情民意和有关意见建议。从即日起,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向各界别、各区域的区政协委员反映,也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就您所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电子邮箱:taw@lg.gov.cn;传真:0755-28919266。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整理归纳征集的提案线索,并提供给区政协委员和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各界别以及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组织撰写提案参考。市民提出的有价值线索,如被吸收采纳成为提案的重要内容,线索提供者将有机会受邀以适当的方式参与提案的跟踪督办。为便于联系,请在提供线索的同时留下您的真实姓名、职业情况和详细联系方式。


龙岗区政协提案委员会

2022年10月12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