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信息 > 审计整改情况

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深圳市龙岗区2020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大数据审计的整改情况

  一、关于政府投资项目纳入年初部门预算比例低的整改情况

  2021年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高度重视政府投资项目纳入部门预算工作,根据龙岗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工作要求,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与部门预算草案同步开展编制,同步提请上会审议。通过与龙岗区财政局的积极沟通,2021年财政一般公共预算、国土基金计划安排政府投资项目84.57亿元已全部纳入年初部门预算编制,其中72.75亿元按需分配至564个项目,11.82亿元分配至项目前期费、项目调节资金、审计结(决)算资金三大切块资金,以满足年中新动议、新开工及完成结算审计项目的资金需求。政府投资项目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比例提高至100%,计划编制质量显著提高。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龙岗区发展和改革局将与区财政局进一步优化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编制与财政预算编制的互通机制,在确保政府投资计划可执行的前提下,提高政府投资项目计划纳入年初部门预算的比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