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体育服务

2023年龙岗区第七届体育关爱工程路演评审圆满结束

  6月28日下午,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卫生健康局、区妇联、区残联等多家单位协办,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统筹的2023年龙岗区第七届体育关爱工程决赛路演评审活动成功举办,30个项目代表同台竞演,尽显龙岗体育公益风采。

  

  活动现场特别发布项目宣传片,并为入库项目颁发入库证书,予以项目大力宣传和鼓励,激发更多社会力量参与体育关爱工程事业。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事业促进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体关工程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旨在以公益创投的方式培育多个扎根龙岗本地的优质项目,撬动各类社会组织和各类社会资源注入体育公益事业,不断强化龙岗区体育公益氛围,助推龙岗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参赛单位围绕体育关爱工程的主题,扎实做好项目,同时探索新路径,整合社会资源,为体育公益服务注入新鲜元素,持续释放发展新活力。

  项目路演及评审过程中,专家评审组围绕项目适用性、可操作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评审,并从项目目标响应、区域覆盖、服务设计逻辑、专业介入层次、服务重点聚焦、痛点需求回应等方面给予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据悉,参与项目路演的均系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首批入库项目,其中精品示范类项目9个、特色培育类项目8个、基础关爱类13个,项目路演旨在评选年度资助项目名单,项目评审结果由路演评审、主办方内评、线上投票三个板块组成,多维度考评,力争优中选优。

  接下来,将会根据项目路演得分排名制定项目资助方案,至少资助15个体关项目,并对获奖项目进行全程赋能,提升项目的专业性、创新性与成长性,以体育运动的方式关爱龙岗区特定群体,让特定群体共享龙岗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感受龙岗社会温度,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3年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专家评审结果表.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