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扶贫信息

融湾前行,共谋发展!寻乌县卫健委赴深圳市龙岗区开展对口帮扶洽谈暨招商引资

  近日,寻乌县政府副县长彭键率队赴深圳市龙岗区卫健局进行新春拜访暨对口帮扶合作洽谈工作。县卫健委党工委副书记、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廖巨凡,部分乡镇卫生院院长等共同参加活动。

  彭键一行首先拜会了深圳市龙岗区卫健局局长许亦群等有关领导。座谈会上,彭键代表寻乌县人民政府向龙岗区卫健局多年来对寻乌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支持和倾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对支援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围绕进一步深化卫生人才交流、县中医院结对帮扶、医疗设备捐赠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随后,县卫健委廖巨凡一行分别到深圳市卫健委、龙岗二院、龙岗六院等地进行实地对接,双方回顾总结了2023年支援合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人才交流、中医适宜技术开展等方面事项进行了详细探讨,为进一步深化2024年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期间,廖巨凡一行还赴深圳市军美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弘娅皮具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