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扶贫信息

江西寻乌农特产品在园山精彩亮相!

  日前,深圳首个街道级工业旅游线路在龙岗区园山街道亮相,同日发布十大手信。江西寻乌县晨光镇也受邀参加发布会,并特别设置晨光农产品展台,黄金百香果、灵芝、果干等10余类晨光农特产品及红色文创产品精彩亮相大湾区,进一步加快寻乌县名优特农产品的融湾步伐,大大提升了寻乌县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现场,晨光农产品展位吸引了大批企业家、金融机构负责人、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询问、购买寻乌特色产品,受到与会领导嘉宾的高度赞誉和好评。现场气氛热烈,达成百香果、灵芝等意向销售订单超10万元。

  晨光镇是传统农业镇,百香果、柑橘、灵芝、猕猴桃等农产品特色优势明显。近年来,晨光镇不断创新农业化发展模式,建立高质高效的产业发展运行机制,以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提速增效,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们现场展示了10余类晨光农特产品,通过参加园山街道举办的此次活动,一方面可以展示晨光镇乡村振兴的新活力;另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推介寻乌县、宣传晨光镇,把我们的农特产品推向大湾区。”晨光镇有关负责人说。

  “晨光镇的农产品品种多、品质好,都是本地特色,我们现场很多企业家都很喜欢。”企业代表孙先生表示,未来将加强与晨光镇的联动,找准机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此次园山街道与晨光镇紧密联动,加大寻乌县农特产品宣传力度,既是两地乡村振兴部门落实今年七月签订《农产品销售合作框架合同》的具体举措,又能增进深圳市民对寻乌的了解,对强化两地文化交流,促进乡村振兴有着积极的推动意义。

  近年来,园山、晨光两地依托支援合作关系,持续深化交流互动,在党性教育、人才交流、乡村振兴、农产品销售、工业园区建设、村集体增收、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取得显著成效,有效推动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