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扶贫信息

深化深寻支援合作!50余名寻乌中青年干部到龙岗“充电”

  为持续深化深寻支援合作,近日,2023年寻乌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暨现代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龙岗区委党校举办。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来自寻乌县的50余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据了解,根据今年4月龙岗区委党校与寻乌县委党校签署的对口帮扶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加强培训交流方面,达成了加强主体班次异地教学合作,拓展办学思路,联合开展干部教育提质增效活动,互相承接培训,共享教学资源的合作意向。寻乌县组织学员赴龙岗学习尚属首次,此次顺利开班标志着龙岗和寻乌两地在深化支援合作、强化人才培养方面迈上了新台阶。

  此次培训中,学员们在课堂上学习了改革开放史、党的二十大报告和高质量发展,学习了应急管理、执行力、群众工作等能力提升课程;在前海中心、大潮起珠江展览馆汲取了深圳改革开放的智慧和力量;在市党群服务中心观摩了新时代深圳基层智慧党建新形式;在坂田天安云谷学习了深圳城市更新、智慧园区运营的先进经验;在深圳国际低碳城感受了深圳绿色低碳可持续的发展理念;在甘坑二十四史书院领略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形式丰富、内容充实,通过学习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增长了才干,切实提升了现代化建设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思考如何借鉴深圳的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寻乌县更好更快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