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扶贫信息

龙岗区再添慈善宝宝!助力关爱帮扶困境未成年人公益事业

  近日,龙岗区慈善会会长凌国强于百合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捐赠仪式——以孙女凌斯玥宝宝的名义再次向龙岗区未成年人关爱基金捐赠99.99万元,用于开展困境未成年人慈善帮扶救助工作。

  这是凌国强会长在继贤孙凌鼎翕百日宴发起成立未成年人关爱基金后,再一次慷慨解囊,支持龙岗未成年人保护公益事业。

  捐赠仪式上,龙岗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区民政局和区慈善会接受了凌斯玥宝宝的捐赠,并回赠了“播撒春晖 呵护未来”的答谢牌匾。凌鼎翕和凌斯玥兄妹二人正好组成守望龙岗困境未成年人的一对金童玉女。

  一直以来,凌国强会长秉承“不忘根、不忘本、不忘恩”的理念,大力兴教办学、广育英才;热心扶贫济困、乡村振兴、赈灾救灾、应急救援等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慈善捐款超过4亿元人民币,被评为“特区公益典范人物”。最近,百合集团又获得了广东省扶贫济困事业突出贡献奖——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以及“第六届鹏城慈善奖”等荣誉。

  龙岗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对凌国强一直以来对龙岗区慈善公益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区民政局将指导监督区慈善会把未成年人关爱基金用在刀刃上,发挥关爱基金在帮扶救助龙岗困境未成年人的积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