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会公益 > 扶贫信息

龙岗融媒向深汕合作区赤石镇捐赠一批办公设备

  秋高气爽日,浓浓帮扶情。10月28日,龙岗区融媒集团举行对口帮扶赤石镇办公设备捐赠仪式,向对口帮扶的深汕特别合作区赤石镇捐赠一批价值300多万元的办公设备。

  捐赠仪式开始前,赤石镇镇长刘明杰一行走进龙岗区融媒集团各办公区域和冥想室、母婴室等人性化功能区域,听取集团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并与一线工作人员探讨交流,深入了解集团行政、采编、经营等各项业务开展情况。来访客人纷纷表示,近年来龙岗区融媒集团牢记“党媒姓党”,坚持守正创新,走出了一条卓有成效的县(区)级融媒体转型发展道路,尤其是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中,用心用情投入对口帮扶事业、助力乡村振兴。

  捐赠仪式上,龙岗区融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罗方史代表集团党委向赤石镇捐赠一批价值300多万元的办公设备,并接受了赤石镇人民政府授赠感谢牌。据了解,龙岗区融媒集团在前期调研中了解到,赤石镇政府下辖各村委、学校和部门的办公设备大多较为陈旧破陋,且缺乏办公经费进行采购更换。

  为改善赤石镇政府下辖各村委、学校和部门的办公条件,龙岗区融媒集团党委决定向赤石镇捐赠一批办公设备,推动对口帮扶工作更上一层楼。

  近年来,在龙岗区委宣传部的牵头下,龙岗区融媒集团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结对帮扶赤石镇新城村,从产业、生态、人才、文化、组织五大方面着手,助推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