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深圳市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笔试合格线及资格初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深圳市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笔试合格线及资格初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一般类笔试合格线为50分,医疗类笔试合格线为55分。

  二、笔试成绩类别划分及初审资格说明

  资格初审对象从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产生,按笔试成绩将考生分为A、B、C类。

  A类:指笔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在拟聘岗位面试名额(拟聘人数3倍)之内的考生。A类考生为资格初审对象,须由本人在规定时间前到资格初审现场并按规定候审地点入座,等候至所报考岗位的初审结束;

  B类:指笔试成绩合格,排名在拟聘岗位面试名额之外、拟聘人数8倍之内的考生。B类考生为资格初审递补人员,须由本人在规定时间前到资格初审现场并按规定候审地点入座,等候至所报考岗位的初审结束;

  C类:不具备资格初审资格。

  考生可登录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深圳市考试院专栏(http://hrss.sz.gov.cn/szksy/)查询本人成绩及资格初审类别。

  注:资格初审类别为“A”和“B”的考生,除不可抗力或重大事故等原因并经龙岗区委组织部或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同意外,未能在规定时间之前到达资格初审现场等候初审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初审资格。考生到达现场后,配合初审单位做好签到工作。

  三、资格初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初审由招聘主管部门实施。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资格初审时间为2021年12月26日(星期日)上午9时至结束。资格初审地点及单位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请考生本人凭报名表和身份证及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2,身份证遗失的提供临时身份证,无法提供身份证及报名表的不得入场),于上午8时30分至9时入场,9时封闭初审现场,封闭后不再接受考生入场。未能在规定时间内进入资格初审现场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初审资格。

  四、须提供的材料

  报考人员应提供材料原件供审核人员验证,并提供复印件供资格初审单位留存。报考人员应提供的材料,详见《深圳市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未按要求准备材料或材料不齐的,首次资格初审不予通过。考生可以现场补充材料(可联系其他人帮助送达,本人不能离开资格初审现场),在资格初审尚未结束的情况下,按补齐材料的先后顺序再次参加资格审核。

  五、其他事项

  (一)报考者所提供的初审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符合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均须有相关材料辅助证明,所有材料均由考生在参加资格初审前自行准备齐全,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不予进入面试。资格初审合格的,由用人单位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二)资格初审只是对报考者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前龙岗区委组织部、龙岗区人力资源局的备案审查结果为准。

    (三)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考生应落实健康管理有关要求,按《考生疫情防控须知》做好疫情防控。

    (四)请考生提前了解资格初审地点的具体位置,现场不提供停车场地,请在资格初审当天安排合理交通工具提早出发,早作准备,以免延误初审,被取消资格。资格初审现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审现场,否则取消资格。部分考生可能会候审时间较长,请自带足够的水和食物备用。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和相关规定为准。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地点一览表

             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  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局

 2021年12月21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区属事业单位2021年11月公开招聘资格初审地点一览表.xls
  • 附件2: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