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龙岗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龙岗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笔试已于7月31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http://www.szkscp.com.cn查询本人成绩。

  二、笔试成绩合格线

  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

  三、笔试成绩类别划分

  按照考生笔试成绩将考生分为A、B、C、D类(设招考岗位招聘人数为Y)。

  A类:指笔试成绩排名在所报岗位3Y(含本数)之内且达到笔试合格线的考生,此类人员具备现场资格审查的资格。

  B类:指笔试成绩排名在所报岗位3Y-5Y(含本数)且达到笔试合格线的考生,此类人员具备现场资格审查递补的资格。

  C类:成绩排名在招考岗位5Y以外且达到笔试合格线的考生,不具备现场资格审查的资格;

  D类:成绩未达到笔试合格线的考生,不具备现场资格审查的资格。

  四、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及入场要求

  时间:2021年8月7日(星期六)上午8:30至结束。

  地点:深圳市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大厦(深圳市龙岗区清林路209号)。

  现场资格审查类别为“A”和“B”的考生,凭报名表和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提供临时身份证,无法提供身份证及报名表的不得入场),于上午8:30至9:00入场,9:00封闭审查现场,除不可抗力或重大事故等原因并经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同意外,未能在2021年8月7日上午9:00之前到达资格审查现场等候审查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审查资格。

  五、须提供的材料及审查规则

  (一)资格审查需携带材料

  1.本人报名表、准考证;

  2.身份证(核实原件,收取复印件);

  3.学历证书(核实原件,收取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打印);

  4.报考岗位要求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需提交党员身份证明资料,即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证明或流动党员活动证或党费证或深圳智慧党建系统个人中心界面截图(核实原件,收取复印件);

  5.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验的,需提供社会保险缴纳记录、工作合同、工资单、工作经历证明等可证明工作经验的一种或多种材料(核实原件,收取复印件);部队退役人员服役时间可视为工作经历时间,需提供退役证等证明材料(核实原件,收取复印件);

  6.留学归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核实原件,收取复印件),若《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暂时无法提供的,签订承诺书后,可在考察阶段提供;

  7.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的,按国内院校毕业生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供国内院校出具相应的证明(核实原件,收取复印件);属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外学位的,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核实原件,收取复印件)。若国内院校出具相应的证明、《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暂时无法提供的,签订承诺书后,可在考察阶段提供;

  8.高级职称资格证书;

  9.《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10.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二)审查规则

  考生应提供材料原件供审查人员验证,并提供复印件供资格审查单位留存。未按要求准备材料或材料不齐的,首次资格审查不予通过,到场的符合递补条件人员依次递补参加审查。因材料不齐审查不予通过的考生可以现场补充材料(可联系其他人帮助送达,本人不能离开资格审查现场),经递补该岗位审查合格人员仍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在资格审查尚未结束的情况下,按补齐材料的先后顺序再次参加资格审查。

  因材料不齐未通过首次审查而需要补充材料的考生,在补充资料到达后需要尽快到相应审查区进行时间登记。

  六、其他事项

  1.考生所提供的初审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符合招聘公告及岗位要求的各项资格条件均须有相关材料辅助证明,所有材料均由考生在参加资格审查前自行准备齐全,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不予进入面试;

  2.考生须本人按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3.资格审查只是对考生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办理聘用手续前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的备案审查结果为准;

  4.考生身份证遗失的,须持临时身份证暂时代替;

  5.请考生提前了解资格审查地点的具体位置,现场不提供停车场地,请在资格审查当天安排合理交通工具提早出发,早作准备,以免延误初审,被取消资格。资格审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擅自离开候审现场,否则取消资格。部分考生可能会候审时间较长,请自带足够的食物备用;

  6.考生须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通过“粤康码”每日自主申报个人健康信息,资格审查当天须出示“粤康码”,并提交《龙岗区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承诺》(自行打印,现场不提供打印设备),考生当天须符合该承诺中相关要求方可参加资格审查。

  附件:1.龙岗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考生笔试成绩及类别划定情况

              2.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

              3.龙岗区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承诺

  中共深圳市龙岗区委组织部

2021年8月3日        


相关附件:

  • 附件1.龙岗区2021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考生笔试成绩及类别划定情况.xls
  • 附件2.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docx
  • 附件3.龙岗区2021年公开招聘两新组织党建组织员考试疫情防控须知承诺.docx
  • ×